原來這是一趟苦差事 我ㄉ雙手手指頭雖然戴上工頭布手套 現在還是痛 痛 痛 


老爺幫我大大忙  翻土 挖洞  我跟他說一株要隔大概 60cm 但如果怕我種太多可以一次隔100cm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我才不會中ㄉ妳ㄉ計 因為到時妳會夾在中間繼續種  你怎麼那麼了解水瓶座ㄉ貪心ㄚ 


我自己則是和新土 定植栽 種植它們   忙ㄌ幾ㄍ小時 ..............


 


心得~以後要澆這些花真的要用淹ㄉㄌ  因為要澆到土濕透 不誇張至少要一ㄍ鐘以上 我才看到第一ㄍ排水孔流出水來   這是現在我對盆植ㄉ最大差異 盆植好像只要十幾分鐘我就能把花澆好兼施好液肥


我想以後水費應該肯定驚人的 因為澆一次花 小女子偶應該可以泡湯兩次 


如果三天澆一次  也會很驚人ㄅ


 


第一區  這次地植我以一些目前沒花ㄉ 和少來花ㄉ品種遺產 甚至幾乎沒開過花的品種日本紅都上來了    期望看到好成果  



 


第二區



 


 


第三區



 


順便看看戶外ㄉ風景吧!



 


藍齊割愛的急速八十  期待更多的花量 



 


藍齊割愛的 雞尾酒(蔓性) 我空了一大區  準備讓它好好的爬



 


還是藍齊的  馬齒牡丹  夏天就要到了  這孩子一定會很爭氣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