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玫瑰花  這樣的花色   是目前的我非常無法克制的花色


  白桃妖精  有點垂綴的花型  柴大前輩建議做吊盆  美((((((((((((((


  等花謝的差不多  再來找漂漂的盆子種植~




 


月光石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株樹玫瑰  來四個月ㄌ 開第三回的花了 這一次的花比較紅




 


  西班牙舞孃  漂亮極的花邊   來自柴大家


 


 


雙色佳人  來自好友藍齊兒 友情花


看到它我就想起妳的貼心  真是了解我的口味喔   太愛妳啦藍齊兒藍齊兒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