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TONY 來看看它變這樣啦!


酒瓶蘭 到手時是我不愛的樣子 跟ㄍ鳳梨頭一樣 聽建議直接把它去頭 當時我還很懷疑教我這麼做ㄉ人


等ㄌ幾ㄍ月 都沒動靜  我想有半年ㄉ時間我都在幫一ㄍ不確定ㄉ未來澆水 一直想會不會已經往生了ㄋ


近一ㄍ月它終於冒出芽點ㄌ 第一ㄍ苗點出來了 我當初想完成ㄉ盆飾加上麥飯石就跟著誕生啦! 





看ㄉ到嗎?還有幾ㄍ小爆點 也將到來....



 



還記得它嗎?


 火龍果 綠鑽養成


 





現在 我一開始就想種成這樣子  像沙漠中一堆ㄉ仙人掌叢


應該算成功啦!


 


以前




現在


 


以前   搞自閉



現在  也謝謝Jacky曾給過我的指導


飽滿的葉片 雖它不是我心裡喜歡的那種多肉 但我看到的是無價的成就感



 





寫這一篇 希望很多對植物感到無力挫折的人 要相信你給它ㄉ愛 它就會漸漸變成你心裡的樣子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綠手指的


它們跟人不一樣, 對它們好 總是會有回報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