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卡玫基 對台灣帶來很多的傷亡...


我家來了這小玩意 覺得沒救牠就等於把牠推向地獄(婦人之仁)


心想也是個生命 所以牠就留下來了


我也不知道牠是誰 應該是麻雀的機會很大


撿到了兩隻 存活一隻 


非常皮 除了睡就是叫著張嘴要吃


 



我們自製了吸管 幫牠進食



好醜喔!







 



藍齊說我會跟牠有感情就會捨不得放牠走了


我說 牠是野鳥該給牠回歸自然 給牠大天空的


我希望我能做ㄉ到 等牠會飛就放生


我不要養麻雀當寵物ㄚ 



 


7/21 今天下午又撿到一隻啦~



 

C.A.F 前輩說牠們俱野性 不會賴著我 且現在也知道怎麼餵牠們比較順手

把這當牠們的中途之家好ㄌ 兩隻牠們感覺比較不孤單了 話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