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爸拔照片


帥到不行吧 



小時候弟弟過生日照 


還能看到他左胸別著塑膠繩花 


這是去年我們全家人去九寨溝 爸媽的近照


我愛爸爸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全世界最優的男人就是我爸爸


不煙不酒 也很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每天清晨都會去公園做毛巾操


規律的過著生活 在台北市搭公車已經不用錢啦 卻還捨不得退休


老爸說 還能活動就要一直工作 聽了 做女兒的真的很慚愧


但聽好友因為父親退休就變得身體和脾氣狀況都不佳了


所以我就順應父親的意思 不強迫他退休


因為爸媽都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讓在外的我都不用擔心煩惱他們的生活


我的父母也不愛我拿錢孝順他們 所以每到節日我才有理由去包紅包


我想他們要的都是我們陪在身旁 但因為我和弟弟也都長年在外 所以大節日我們就一定會合聚會


我看過很多朋友很辛苦賺錢 一家人也都把他們當搖錢樹 真的很可憐


有這樣ㄉ父母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氣!


 


爸爸我愛你 我們大家都愛你 認識你ㄉ人都能知道你ㄉ好


一輩子我都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