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18天了  也都沒有任何來尋找大頭的消息


看來我們已經逃不過大頭的魔掌啦 



看看他的眼神 一天比一天更有活力啦!


第一次幫他洗澡 前兩次都是去醫生那洗藥浴


乖乖的洗澎澎



 



 我甩 !



好舒服唷!



風乾囉! 



洗完香香的大頭 好開心興奮ㄉ奔跑著 


只是我沒抓到鏡頭啦~


看來他也是個愛洗香香ㄉ孩子唷!



蠻喜歡牛奶骨的他 咬到流血都不放棄


有時也會玩起藏寶ㄉ遊戲 把喜歡的食物藏起來 想到再去咬出來吃 他都不會忘記ㄟ 記性比我好多啦 最近可能體力變更好ㄌ 看到食物都直接喀掉它 不用藏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