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村姑家的康卡多黃色香水百合花


種植約20天後


長的算很快


謝謝村姑 我家今年的過年除了喜氣還多了香氣喔



不到十週的時間就有花賞


開的正是時候(大年初三)



當初在拍賣找到這個醬瓶


想拿來插出樸實感的瓶花 但失敗


因為洞口太大了 可能只適合插野薑花(枝條粗點 會比較穩)


被我插的很醜


真的很想去酒廠買個酒甕


盛開囉



以下都是葉小兔小美眉的愛分享


鳳仙花+鴨拓草


再沒種活 我就會被拖去打



剛來的樣子 是不是很像要死啦


小兔說它需要適應



變美囉


但我覺得跟小兔妞家的顏色還是不同


我那戀愛的顏色 怎麼不見啦


 





花瓣還有一點郵寄的痕跡


喜歡的環境應該半日照潮濕環境


去山上泡湯都會看到路邊很多鳳仙花






鴨拓是厚著臉皮再去要的


因為第一次的 被我搞死啦


 


看那新生的嫩葉


這就是那滿滿的愛ㄚ




也是有掛的 乾草一支請當做沒看到 








鴨拓草雖是藥草類 但真的被小兔拍的很美


希望我也有機會把它種的美美的


到時再拍照上來分享


謝謝村姑葉小兔妳們的分享喔


SOS~請問有人種過香水百合嗎?可以跟我分享採收後 該怎麼辦ㄋ?


需要冰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