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花草應該第3年了


對於淺色白帶邊的花色


我總是受不了誘惑





仙客來


每年接近過年都會看到花市在賣這品花


名字也取的夠妙


大過年的就讓仙客來作客@@"



再看看這款月光石


明明就很一般ㄚ


往下看


 




真受不了這種花邊顏色


好美ㄚ


三年了 我的心都還沒變ㄟ


一直都愛這樣的邊色


 









不知道大家對花色有沒有跟自己易中毒的死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