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愛吃Green的Yuki~
 




這張感覺笑開懷了ㄟ


兇巴巴的bobi              小兔妳的小狼狗大頭受傷穿耳洞都是被牠咬的




秀氣的女孩兒


本來是流浪動物之家   要送到米國的


朋友知道我愛狗   問我要不要認養


來家裡幾年了   很貼心的寶貝


唯一缺點 愛爬牆出去溜達   每次都嚇死我們兩老


因為糖糖的事之後


我對狗偷跑出去玩 都有恐慌症


惹人憐愛的大頭


不是沒給他吃綠骨  而是他吃的超快


沒幾分鐘就清潔溜溜了



吃完逛大街  巡看看有沒有漏網之



豆豆的吃相也算秀氣 好看哩



吃醋 吃醋  玩了一天


就這樣趴在八八身上 拍照還偷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