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真是太經典啦


 




媽媽   錢錢還沒吃光       可是她都不分我吃



妞妞ㄚ 媽媽真的不知道怎麼打扮妳 才會讓妳長的像實際年齡



因為錢錢 很細心的吃著


所以最後只剩下她 讓我有機會慢慢拍





好捨不得 短了一公分


大家狗視眈眈  我得躲遠點



ㄞ唷 這張吃像真可怕


感覺要殺了Green~:th_09:



好像叼著煙斗的大俠喔:th_04:


我最愛媽咪了 


進拍一張 媽媽說我比她好看 所以只有我上鏡頭



真的有點累了  消除紅眼


但我還是不愛拍照的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