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產檢


抽血 檢驗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自費2000).愛滋....還有忘了 ><"


血被抽了 還淤青2天 還是忘了檢查啥


只記得1/16要做羊膜穿刺


以前媽咪是個打針都憂慮的女人


現在肚子有了小寶


我居然連羊膜穿刺都不害怕了


聽說會很不舒服


但 為了小寶媽咪現在開始要做勇敢大人了


小寶今天的臉蛋真的好像外星人ㄟ


 



 


這幾天媽咪開始接觸七田真的書籍


希望能開始做好胎教


給小寶更優秀的肚皮環境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


農民曆上說媽媽生肖40歲了><


這一次產檢媽媽也從37升級到38歲了


哇! 超過高齡產婦介線好多年ㄛ


但我真的不感覺年齡帶給我體力上什麼改變說


就是數字的增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