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38W


 


下午去產檢了


 


小寶的重量約2800g


 


目前覺得


 


除了身型變醜


 


 


其他就是


 


翻身的疼痛+幾乎都歪右側的肚皮


 


走路也開始遲緩 XD


 


坐車遇到顛簸路段  可以抱著肚子


 


不然裡面那小子  好像會晃到ㄟ


 


61.8KG的我


 


預估到生產約2週應該不能讓他破63KG


 


呵呵~


 


這輩子 應該不要再讓我看到腳下的體重計不要再有這數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