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愛波斯




 

中社花海
 


 


有水沒~


第一次去到中社 


我才發現原來它臨近月眉 大甲 豐原


對於沒有地理概念ㄉ我來說  又知道ㄌ這ㄍ好地方


這裡有很多ㄉ市場玫瑰 對於種植玫瑰ㄉ新手是很好ㄉ地方


因為 花不貴(小ㄉ一盆40  大ㄉ三盆200)


就這樣我努力ㄉ搬ㄚ搬 還用上ㄌ推車


一共敗ㄌ10盆


才520元 居然連四個孩子都沒用到 


 


不過 要注意ㄉ是 藍齊說它們很快會掉葉


就當練習用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