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生病了....


不知道怎麼樣


抱起她時她嗚嗚的叫著


後來 發現她右腿會疼痛ㄉ樣子


也不能大肆撒野 亂跳ㄌ


沒有傷口 為什麼會痛ㄋ?


是跟人類一樣ㄇ?勞著ㄚ....


所以 昨晚睡覺也沒關她隨她在家閒逛


畢竟 她已經沒有多餘ㄉ力氣幹啥壞事ㄌ


 


 


還有 我發現這陣子不知怎麼了


同伴們也都聯手排擠她


只要她一來找媽咪玩


馬上被攻擊 架走 


所以  她常站在遠處看著我


真的蠻傷腦筋ㄉ


看ㄌ好捨不得 朋友還說她走開時ㄉ背影好可憐


到底該怎ㄇ幫幫這ㄍ小心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