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看部分照片 有需要ㄉ我可以再寄照片 或給參考網址唷!

大家似乎都蠻期待滴 好友聽說我要重操舊業 要我PO完通知給她看


好久沒用拍賣啦 大部份都上賣場 這邊PO部份照 給各位參考


拍照抓角度最累 很不好玩 


 


三宅一生 PP包


 


LV 薰衣草紫宴會包


 


 


FENDI Selleria手工系列魔鬼包


 


LV  水波紋 肩提兩用包


 


這是我第一個LV  帶淡米金的顏色



 


全新 CHAT CHAT包 牛皮材質



 


三折式皮夾 有拉鍊



 


 


多用途小錢包 手機 零錢 紙鈔 信用卡等......



FENDI selleria 手工作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