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去了好市多買了一盒牛排


也不知怎麼搞ㄉ 不愛吃肉ㄉ我愛上煎牛排和吃牛排



 


橄欖油一大匙


現磨瓶黑胡椒自己斟酌量


少許醬油


蒜頭少許 自種迷迭香~以上就是醃漬料~只需醃幾分鐘就OK


如果醃好ㄉ沒煎 可以放兩天 但不要放太久喔!


 


入鍋只要用小火慢慢煎 一開始先兩邊都翻煎鎖住肉汁


當然最是用平鍋煎 比較能均勻受熱 最後加入紅酒 就這麼簡單喔~


鹽等要吃的時候再磨撒到牛排上 千萬不要加鹽醃製 不然會肉硬喔~


快去吃吧 



 


 


這包也是好市多有賣的 但超搶手要吃要等到11月應該才會賣


限量松露巧克力 好市多四包(金黃包裝) 才359元  聽說每次一上架就被搶花搬空(要打電話去問上架時間免得撲空)


我在網拍買一盒兩包就要400  運費150  因為這東西一定要用冷藏運送  不然一包半斤ㄉ巧克力會變成一大坨巧克力


 


其實我覺得它在網拍ㄉ價格也不貴啦 


因為一斤才400   可以吃好久啦~啦~啦~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