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眼前人 



(Holding The One In Front Tightly)
作曲: 林子祥 / 填詞: 潘源良
編曲: 倫永亮 & Terry Chan

本 應 相 愛 本 應 相 襯
命 裡 註 定 同 行 卻 未 能
捨 不 得 不 愛 把 不 得 一 世
唯 願 抱 緊 眼 前 人

匆 匆 一 世 深 深 一 吻
就 此 以 後 無 從 愛 別 人
若 只 得 今 晚 可 偷 偷 走 近
誰 又 理 得 天 鎖 禁

愛 你 就 算 將 跌 入 永 遠 黑 暗
但 這 一 刻 抱 緊
多 麼 確 實 無 用 再 覓 尋
浮 沉 人 在 世 快 樂 循 環 又 傷 心
但 願 愛 得 最 動 人

一 宵 的 愛 一 生 的 印
儘 管 最 後 如 同 過 路 人
捨 不 得 不 愛 巴 不 得 一 世
唯 願 抱 緊 眼 前 人
唯 願 抱 緊 眼 前 人

 

 

 

一生愛你千百回


 


 


下輩子別再做女人  蠻喜歡這樣自然的MV


做女人很好ㄚ 除了每個月定期包尿布 沒啥不好ㄚ  



 


 


月光  我最愛的一首梅姑的歌  也覺得這MV把她拍的很有味道


記憶的路 眼淚的溫度 媽媽的苦我都清楚....... 


回首來時 路已模糊......



 


女人花   不知為什麼 男人好像都很愛這歌  跟江蕙的家後一樣


有男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女兒紅  很東方的一首歌 喜歡這樣的味道


女人ㄚ別無他求  貪一次..真的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