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嘉義中正大學附近看到牠....年紀約10歲左右 體重只有十出頭公斤 狗狗流浪的功力很厲害跨縣市常有的 所以中南部身邊有人遺失米格魯的人都不要放棄機會看看牠 也許你就是幫牠找到回家的恩人


這已經是水瓶第二次遇到牠了,好乖巧的米格魯先生,雖有晶片 但獸醫說這晶片已經八年以上了,八年前的晶片大部分都沒上網登錄的,所以有打等於沒打,明天我會再跑一趟農委會去幫牠找看看能不能找到拔麻


以我的養狗經驗 牠真的比我養過的任何一隻狗都乖巧聰明,叫牠會進籠子,願意吃狗食不偏食也會聽話,已經送去醫院檢查了,有貧血現象,也做了深入的腎臟檢查下午看報告,該為牠做的我都會做,只期望牠找到拔麻,乾乾淨淨的回到家人身邊,我相信這樣棒的孩子一定有人著急的等待牠回家.....



瘦到不行的腰身 我是很羨慕啦! 


下午去醫院 檢查結果沒有心絲蟲但肝指數130多了  目前肝的問題比較嚴重 但已經開始服藥治療了,補血劑一天兩次 各2ml 肝藥也是一天兩次各2ml



 


看牠不安的眼神 很想家ㄉ感覺


也請各位親朋好友 多幫忙引用再引用 謝謝!



在此也謝謝嘉義市中山路民族獸醫院 蕭院長和耿醫生細心的檢查,有想認養流浪狗的也可以到這邊去看看喔!


後記~現在大頭已經成為我們的家族成員啦!


歡迎到我們這一家看看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