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她們都一直睡 小BB都是這樣子吧 


我看她們睡也看的很樂 很開心 不時拿著相機捕捉可愛的那一刻


停紅灯我也要拍 


兩個小鬼 愛互相捉弄咬玩 但睡覺又是依賴著彼此


豆豆翻肚照


妞妞撒嬌樣




相親相愛照




那有法鬥安捏 


辦公照  這邊睡 應該很涼很舒服 


很喜歡窩在電腦桌下面






洗頭也要照


每天看她們的模樣  我就好樂好開心


等自己的孩子出生 應該也是這樣拍不完ㄅ 


真的好感謝妳們兩個臭寶貝 帶來的快樂  


今早幫她們量體重


豆豆1.6


妞妞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