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才順利送出領養一隻狗  7-1=6
今天一早八點多又來了一隻幼犬  6+1=7
已經說過不能再帶浪浪回來照顧怎麼回事ㄋㄟ?
發現牠時已經在我家牆內了 
預估 是被人家從外面丟進牆內的
昨晚有多冷 大家都知道 
可憐的幼幼 被狠心的人把牠這樣丟棄在牆的這一頭

也許我該感謝你 只丟一隻ㄅ


小時候夢想就是幫助流浪狗
感覺已經不遠了
其實養浪浪ㄉ人都擔心 一天自己萬一沒能力牠們怎麼辦?

我們現在也是處於起步的階段

我跟老爺問過ㄍ問題,萬一失敗了 牠們怎麼辦 家在何處?

萬一一天 我們必需離開台灣往外發展 牠們怎麼辦?

很多問題都不敢想

我們的工作夢想一定要更努力去完成

因為我們有一群心愛的寶貝

值得我們更努力

 

孩子你們也一定都要平安又健康

因為爸麻現在能好好照顧你們 但不希望有任何一隻有出狀況

愛你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2kg的櫻桃盒









一張老臉 看了就想笑ㄟ


牠是Yuki發現的 所以我一直跟YU小姐說那是她的小孩子


我想牠看到牠一定想 會動ㄟ 應該不能吃吧 


手秤重約0.5公斤 身長約15~20cm


站不穩 也還不太會吃軟飼料


約兩週 已開眼 初長牙


晚上已經去幫牠買幼犬專用奶粉了


真貴 我吃兩次小火鍋的錢沒啦


 


下午和老爺討論取什麼名字好捏


他說臉黑黑:叫牠黑面蔡(OS:應該要問一下綠茶ㄅ)


我說我要叫牠錢錢 因為人家給我們送錢來ㄚ


 




 暫時取名為錢錢


因為老媽這陣子窮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