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藦科Duvalia caespitosa
結種子的樣子


花圖可以參考左邊蘭花草點入縞馬甜甜圈旁那株就是喔


磯松錦


還沒買臥牛之前 買來過過乾癮ㄉ


這個買的時候問過花名


是女王頭嗎?忘了..


會開很多花的大戟


特別怪異的是那細小的花 還帶淡淡香氣


謝謝Tony正名為孔雀丸


女王頭 我自己越看越想笑 我自己取的名字也不賴ㄚ



日系曉系列朝顏


第一次種植


笨蛋居然在11月播種


所以長的很殘缺


前兩天終於兩盆都來一朵比較正常花型了




對水瓶來說百看不厭  豆妞家族大集合+錢錢


已經五個多月了 還是不太容易想像同一對父母的結晶吧


孩子們都長那麼大了


下個月就要準備結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