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一般的民俗村部落 屋頂都鋪上茅草都很特別


帶來這邊也算一個購物站 賣蜂蜜的



雪綠茶博物館 我很喜歡這一棟建築 裡面的陳列設計都有後現代氣息


利用光影讓室內通透很多自然光線


冰淇淋帶濃郁不甜的綠茶味 價格稍高但非常值得一試



雪綠茶博物館外的櫻花


這邊的風景很美 這一天也帶著陽光拍起來光線好多了


 


以下都是公園或某博物館戶外


女人出門哪會記得博物館名字ㄚ


上網查行程 原來是自然史博物館












濟州的王櫻花每年兩週盛開 遇到下雨花期更短


這一次把出發日期提早 只是天就是有些陰 但現場看還是很美


因為世界今年各地的櫻花都提早了兩週


還好我時間抓到了 不然對同行友人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