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25是最後一天 義賣品匯款日ㄛ


還沒匯款的 請記得趕快匯出您的愛心唷


 



 


 


終於阿咪家的88水災義賣就要告一段落


剩下一些收尾的工作


所有參與的伙伴


水瓶都要謝謝你們的包容


包容我的跳針+迷糊


最可憐的應該就是彥媽了


不停的被我騷擾


水瓶真的是個散散之人



所以希望因我造成困擾的大善人們


跟你們說聲抱歉



 


 


看到很多讓我很不舒服的人性


但是就如上人說的


此時此刻


放下不愉快的紛爭


讓我們只做我們該做的事


對的事


Just   do  it~


與其坐在沙發上看新聞


不如起身做點讓自己心更寬的事


記得我們有約


愛還是要持續傳出去喔


 



 


 


因為這次我負責的是通報賣家出貨


奇摩賣家-藍軒巧巧假日農夫


無限量的供應義賣真是非常不簡單


我自己都去到不好意思 一天去好幾次


我自己一直認為除阿咪和好脾氣的♥彥媽♥


最棒的就是


捐出物品的賣家 還要出運費


請用力為所有賣家鼓掌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成功的活動



 


謝謝阿咪擔起這個活動的主辦


謝謝彥媽忍受我的碎念和抱怨


好開心 不太逛格子的我認識了好多好友


都先給他們訂起來


接下來就是陸續去騷擾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