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有壽星 只有獸星


 


蛋糕是藍山人獸送的每年都有兩個


10月底就要過期囉 


本性勤儉持家的我 怎麼可能放過這樣的福利勒



 


只有獸星 



不清楚


因為這是練習拍  沒關係啦


看我們豆豆的眼神  一整ㄍ迷失啦


還有那粉紅色的小舌頭  愛死啦


 


燒和茶快來看這張


我覺得好訝異ㄟ


蛋糕屑掉下來ing(靠近豆鼻子邊)也被我拍到啦 


只能說相機  真素優 


喜歡她的眼神


一整ㄍ期待 ^^


錢錢每天都很瘋  玩的真開心


地上那個扭曲的是豆豆




豆:麻麻      拍我 拍我((((((((((


錢: 姐姐妳肚子長斑了


特助的位置


賊臉一張





謝謝觀賞


豆妞阿嬤  我拍給妳看囉


想她們就快休假  我們就會灰奔過去啦 


當然妳來是更好的   因為兄弟姐妹妳都還沒來拜碼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