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一小 來到這位於嘉義線中埔鄉的綠盈牧場


自從有了可愛花後


走到哪  感覺都是為了可愛花


為的只是她那一個認真可愛的表情



 


很愛找阿公阿嬤滴


足貼心ㄟ


還會撒嬌哩




最愛這樣的感覺




玩開了


還開始為大家擺POSE


好吃的橙香蜜蕃茄


寶貝一直說:還要..還要..



 


水汪汪的眼睛




踢腳丫  開心哩!



和媽媽一起玩真是開心幸福呀!




1瓶20元的ㄋㄟ ㄋㄟ


體會一下餵奶的感覺






看到別的小朋友  充滿好奇


我們可愛花的臉蛋


居然比那BABY的臉還小


 


綠茶阿姨推薦的真不錯 - 鮮奶饅頭


多吃一點 多吃一點


我需要長大啦






 


這一張是過年在姑婆家拍滴



今天可愛花第一天上學去了


應該算是托兒所吧


弟媳在臉書發佈:妹妹去學校了!! 看到那最小支的身影 ~~ 嗚嗚 捨不得~~


姑姑看到這幾個字


也不捨的濕眼眶啦


寶貝加油


我相信妳一定會很快適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osa媽咪! 的頭像
    我是Sosa媽咪!

    SosaChen1973的部落格

    我是Sos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